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為自己泡一杯特調奶茶

我最近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立頓奶茶的沖泡包,因為有點想念台灣的奶茶,所以就直接買回家,準備我吃早餐的時候,可以為自己泡一包奶茶,慢慢地享受一下。

可不知道為什麼直接泡奶茶的泡沖包,喝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和台灣奶茶味道就是差了那麼點距離,剛好北美的鮮奶相較於其他食物非常便宜,所以我買了家庭號鮮奶回家準備大喝特喝,本來買鮮奶也是打算加入咖啡裡,弄個拿鐵來品嘗一下。

結果有天我誤打誤撞,想試試鮮奶加入沖泡的奶茶是什麼味道,結果一嘗試後,發現奶茶變得非常濃郁,味道出乎意料的相當好喝,雖然不確定別人會不會喜歡,但至少很適合我的口味,後來我就經常使用這樣的方式,來泡杯好喝的奶茶。

其實我也喝過一般奶茶店的奶茶,除了價格有點貴外,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外國人口味,奶茶好像偏甜,所以後來我就直接在超市裡買奶茶沖泡包回來自己泡,除了經濟實惠,也比較能夠隨自己喜好調整一下甜度, 也算是生活的小小確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