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好愛皮納瓦大壩省立公園的大樹

不知道大家對大樹有什麼感覺,就我個人而言,樹總給我一種很療癒的感覺,所以到了皮納瓦大壩省立公園,看到一大群樹的我,簡直太幸福了。

這天我們一行人又開啟了road trip,這次我們一行人的目的地是皮納瓦大壩省立公園,據說10月時就能看到楓葉了,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也臨近黃昏時分了,滿地的楓葉倒是沒看到,好在還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日落可以一併欣賞,也算是不虛此行。

我們一到省立公園停好車後,一走出車外,馬上看到一大片樹木,加上日落,整個場景根本美麗的太過夢幻,彷彿是在夢中才會看到的情景,有種精靈馬上要從樹木中出現的感覺,可能這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迷惑愛麗絲的那一大片美麗森林吧!!

除了拿出手機狂拍照,我個人也是一直深呼吸,難得遇到芬多精,肯定不能錯過好好享受森林浴的機會,其實仔細看部分樹木,也會發現有種樹木的葉子開始變黃了,可以想見當葉子全部變黃,那場景大概又會美到令人無法呼吸吧!!

省立公園裡除了一大片的樹木外,也有美麗的藍色湖景可以看,這已經不知道是我在加拿大拍過的第幾個湖了,只能說加拿大也太多湖可以觀賞了吧,真的是隨處可看的感覺,但省立公園裡的湖的美麗就不用我再描述了,好好拍照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