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可愛社區裡有著任性的空調

和朋友聊天時,他們總和我抱怨台灣的夏天好炎熱,聊著聊著忽然覺得,現在的我躲在加拿大避暑真是一個好選擇。

加拿大夏天溫度很少超過攝氏30度,確實沒有那麼地熱,不過我現在居住的地方,因為沒有高樓,所以在外面走路等於直接在太陽下行走,外加大家都不撐傘,導致我也不好意思把傘給拿出來,所以我因此也黑了不少….

現在短租的地方,一切都很美好,房東和房客都很nice,房間也很安靜,社區附近生活機能也很讚,但屋內的空調是個很難令人理解,在半夜的時候總是莫名的冷,在下午的時候又奇特的熱,加上空調是自動的,所以也無法人工調整,害我在家裡只能不斷調整我的衣著,只能說空調實在太任性了XD

對於空調的任性,其實買條棉被和電風扇應該就可以有效改善,不過旅行的我買了這些東西感覺也用不久,只好作罷,只是我偶爾會覺得在家不斷換衣服的我還滿搞笑的,特別是看到室友也這樣時,就更好笑了…

但好在這個社區還是滿可愛的,所以空調任性就任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