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剛過完夏天就直接冬天

我之前就聽說加拿大冬天很冷,但沒想到冬天的寒冷來得如此之快,根本是夏天過完,10月就迎來了零下一度的低溫,有種夏天過完直接冬天的感覺,大概是因為加拿大高緯度的因素,所以也加速了冬天的腳步。

10月時也迎來了第一場初雪,不過雪好像和雨混在了一起,加上風超級大,所以走在路上,無情的雪一直往臉上狂拍,好像沒什麼特別浪漫的感覺。

其實冬天的裝備,大部分的人都會等黑色星期五來搶折扣,我也不例外,卻沒想到黑色星期五都還沒到,這氣溫刷的一下就直直落,恩,看來有提早購入的必要了。

其實我之前去美國曾買了一雙UGG的雪靴,可惜它除了保暖,完全不防水也不止滑,問了房東她真心推薦一定要買雙止滑防水的雪靴,否則一定會在大雪裡跌死,不然至少要背個背包,這樣跌倒也比較不痛,哈哈。

每個在加拿大的人都一直和說冬天的寒冷有多可怕,房東甚至還貼心的說,到時候她可以順便幫我買個菜,因為大雪天裡,要走路去買菜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聽房東這樣說,我都開始想像冬天有多麼寒冷,冷到令人寸步難行。

不過其實我也不確定我會留多久,我有點想留下來看看寒冷的冬天,好奇留下來還會遇到什麼有趣的事,可我最近確實有點想家了,到底會不會遇到寒冬,誰知道呢? 一切順其自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