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Potato Media文章審核失敗理由&解決方法

(编辑过)

不知道大家加入Potato Media後,有沒有遇到審核文章失敗的情況,以下我也來分享一些審不過的理由,及如何通過的方法。

1.複製文句太多囉: 這個會發生在你轉貼舊文的情況下,如果發生這個情況,通常在文章上貼上你的舊文連結,就會通過,但我也遇過明明我有貼舊文連結,居然還是審不過的情況,這時候可以找FB客服,一下子就解決了。

2.圖片未標示來源,若是自己拍攝的照片也請標示一下,降低智慧財產之疑慮唷!: 這個主要發生在未標示圖片來源,神奇的是有時候我標「Photo source : unsplash」會通過,有時候又審核失敗,我只能猜測審文章的人可能看不懂英文?! 所以改成「來源: unsplash 免費圖庫」,就通過了。

3.超自然版已經開放囉!歡迎更改分類: 這個主要發生在選錯文章分類,我一開始把恐怖故事放在「生活娛樂」,結果剛好開放「超自然版」,所以就被以此理由審核失敗了,只要改一下文章分類就可以輕鬆過關。

4.請不要寫心情日記! 文章期望含有個人見解,使用心得感想,或資訊情報知識分享: 這個理由實在很難懂也要花心思解決,基本上遇到這個理由,就先把標題改得像「實用文」吧,例如我有篇文章本來是想分享生活上小確幸,結果居然被認為是心情日記,我只好把標題改成「維持正能量方法-找到生活小確幸」,然後再把文章開頭改得像是的回答讀者問題,這樣就可以輕鬆把「心情文」變成「個人見解文」。

5.字數太少: 那就多寫個幾段話,讓文章數超過300字以上,就可以通過審核。


本來我想來分析下積分轉換成1CFO (=10台幣)的比例,但我觀察了2星期後發現,根本沒有規律,不過我昨天20000積分,大概換成10 CFO,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然後我上星期有出現在熱門作者裡,但出現在裡面的原因不明,沒幾天我就消失了XD,為了留個紀念,我就截圖拉,在這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最近官方推出活動(8/30前):「註冊就送 15 CFO(新台幣150元)+每推薦1人註冊送10CFO(=新台幣100元),推薦三人現賺 60 CFO!(=新台幣600元)」,這個活動的白話文就是:如果你使用我的邀請連結 或邀請碼Aiuy7nrtU加入,然後不小心又邀請了3個人 ( 家人XD),直接得到15+30+60=105CFO (1050台幣),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