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日記]23/11/10(2)-各種抬槓~

<以下圖文由自行官網截圖與自行撰寫/原創>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本來說要做什麼做什麼,這禮拜沒什麼動力,下禮拜也是,所以暫時休息,目前就只想玩遊戲,大概是之前都沒能玩到所以爆發了🤣🤣🤣

我早上在弄Redbubble,雖然說五個設計以上才會開店的樣子?但想說有就先弄上去,不然到時候一次弄,我要花好久時間喔。

因為英文苦手,我寫那些標題、標籤、介紹都是用翻譯網站的,但,我也不知道英文這樣寫對不對就是了,哈哈哈。

今天就把我畫好的兩個上傳,我目前是有把五個設計都想好了,只是目前另外三個還沒有動手畫而已,科科。

上圖要給各位看,就是那個重複的圖,red可以重複,殘念kus不能,還有背景色也可以選,不用還要自己畫,不然就可以把空白的地方弄少一點了。

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用得太密集?

對了對了,之前試用那篇,說Redbubble圖案沒有調整限制底限可以看,今天我記得要使用edge操作Redbubble,這次看跟之前不一樣耶,它其實也有標示縫製的範圍。

不知道是用chrome沒辦法看出,還是標示顏色太淺我沒有注意到,這次上傳,就有看到了,所以之前是我誤會官方了~


再來咒術心得,我決定再度延期,下禮拜也是延續,我凌晨看這禮拜的,這禮拜超級讚的!

我沒有習慣去找什麼製作組的消息,是根據彈幕跟留言想的,這集跟下集好像花製作組很多時間,下一集好像就畫了三萬張的樣子?

所以下禮拜說不定更精彩!真是期待啊!

這禮拜有各種加戲,我去找漫畫,漫畫真的沒有演出過程,動畫都補完了!覺得很多時候,動畫拯救了漫畫,當然也有動畫毀了原作的情況啦!哈哈。

但咒術真的是托官方的福了,希望做到後面那些被抨擊的劇情,官方可以圓得很好=A=,就比如說莫名便當可以加戲讓他不要這麼莫名。


最近Potato官方各種更新,我這三天也只有互動分潤呢,每日分潤大概文章還上不到google的眼,所以都沒有。

這種模式也沒什麼不好啦~就是對我這種流量比較小的,仰賴大家點讚的文來說,真的沒辦法,我是在四五個地方同步更新沒錯,頂多分享到FB、噗浪跟推特,就沒再管,所以瀏覽數什麼的,是放養的,大多還是依靠Potato的各位們點讚留言的。

戰友…之前還有活動,後來都沒了😅,所以在這裡兩個多月,就每天蹭一點蹭一點上去,我覺得挺好的,現在連蹭都沒有了。🤣

要累積好幾天才能有1,看樣子只能賺賺互動,但偶爾懶得點讚跟沒空點讚,就只做了幾個有過任務就好,為了互動,要每天都努力點?

真要多賺,真的只能寫任務文,但我沒寫過,也不太想寫,我知道空投有不少XD,但我還是不太想寫😅,我光寫自己的就寫蠻久,雖然每天就只是抬槓各種事情而已,也搞蠻久,寫任務可以在其他地方全寫好再複製貼上處理,但我沒有這麼搞剛(台語)呢。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我懶嘛!所以不想寫。😆😆😆

所以Potato這邊,我可能要調整一下,可能就只當作PO文的平台吧!文章可能就日記吧!創作跟心得我暫時不PO在這裡了。

要瀏覽數除了寫得好,還要各種分享吧?我好懶,我還是就當作POPO文就好了XD。

我最近就暫時會分享文章看看吧!還有插廣告,還是沒有每日分潤,就隨緣了,懶得推了,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