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始以來拿到的最大筆空投

自從跟著matters居民的指路,加入COSMOS生態圈後,發現這個生態圈給的空投真的超級夠力的,之前剛好在matters看到有人說他拿到了SOMM幣的空投,於是我也上了osmosis網頁裡,看看我有沒有拿到,沒想到我居然了中空投了,雖然我完全沒明白拿到這個空投的條件是什麼,但是還是非常開心的。

我拿到了68.8多的SOMM,一開始覺得好像不多,沒想到在兌幣時卻發現價值美金272,也就是大概台幣7616元,這是我目前我所拿過的最大筆的空投,有種虎年財運都好了起來的感覺,因為我對COSMOS生態圈還是滿有信心的,所以我後來直接把SOMM換成ATOM和JUNO,再質押ATOM和JUNO,希望能夠因此吸引到更大的空投。

雖然我兌換完SOMM後,第二天SOMM就大漲了,但能拿到免費的空投還是非常開心的,真的有種跟著COSMOS生態圈大發財的感覺,既然這是我有始以來拿到的最大筆空投,所以為了生活的儀式感,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希望之後還能拿到更多的空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