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中生病了

本來我在卡加利計畫停留七天,可是前三天把行程弄到滿出來的我,終於在第四天一大早上,我發燒了,偏偏第四天,我預訂了一個當地很不錯的一日遊行程,結果當天生病,我想去也去不了,除了覺得浪費了一筆錢外,最可惜的是錯過了美景啊,但身體又是最為重要的,所以也只能果斷放棄。

果然第四天,我直接昏睡到了下午,因為覺得還是四肢無力,只好乖乖坐著C train去買藥來吃,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病暈了,我居然買到治療關節炎的止痛藥,好在同樣有止痛和治發燒的功效,我就將就吃了,可是吃了幾粒,發現喉嚨痛和鼻塞的症狀無法緩解。

於是第五天醒來,我又乖乖去藥局報到,這次終於買到了感冒藥,還免費領了Covid test kit,回到旅館,乖乖測試了一下,發現是陰性,我這時才放下心來,畢竟我還有10多天出外玩的行程,如果確診那可就麻煩了。

沒想到來到加拿大超過半年的時間,第一次生病居然發生在我決定大玩特玩的時候,當時出發時,腦中曾閃過一個帶上感冒藥的念頭,可是我懶得帶,所以導致我必須在這兩天二度拜訪藥局,看來以後要遠行該帶的藥品還是要備著比較保險。

結果卡加利的七天之行,前3天很認真觀光,後面幾天很認真生病,最後居然有點不知道還要去哪些景點了,大概是前兩天真的把該觀光的都拜訪完了,哈哈,加上因為生了病,我也不太敢一直在零下20度的天氣下走動,希望下一站的紐約之行,我的身體已經康復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