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佛系旅行又開始了

剩沒幾天就要開始到加拿大的各個城市旅行了,我除了訂好了機票和住宿外,所有的東西都沒準備,本來想先把景點給查一查,結果東摸西弄的,最後還是沒查,只能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反正只要有網路,到時候再使用手機佛系查查景點也沒問題。

不過有家廉航機票的時間,我本來訂好下午到達,結果班機一更改就變成半夜到達目的地,加上我對目的地又人生地不熟的,只好在reddit 上問問當地人半夜搭Uber的治安問題,結果有個人回答,雖然治安不到完美,但零下20度的半夜,應該不會有奇怪的人出沒在街上,所以治安也算安全,看了這個回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好笑,哈哈。

因為搭廉航只能帶上一件person bag,也就是行李只能塞在座位下方,本來我還不知道去哪裡生出背包來搭機,結果房東很大方借我他的行李包,簡直是太感謝他了,不過我的拖延症又發作了,到現在我也還沒開始打包行李,只能說我個人真的很愛旅行,但是不喜好打包這件事。

自從不打工後,我的生理時鐘又調回半夜不睡覺,下午才起床的模式,這個模式特別不適合旅行,因為加拿大基本上下午5點就日落了,如果下午才開始觀光,恩恩,那大概很多美麗的景點都無法好好打卡拍照,所以當務之急還是先調回我的生理時鐘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