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加拿大的平價咖啡


在加拿大住一陣子後,我發現加拿大的咖啡真的超級平價,例如一杯大杯Tim Hortons的double double雙糖雙奶咖啡居然才2.2元加幣,折合不到50元台幣,相較台灣非常平價的超商咖啡,一杯大杯拿鐵也都要花費超過50元台幣,這也難怪Tim Hortons咖啡在加拿大如此流行。

除了現泡咖啡,連沖泡類的咖啡粉也是便宜到不行,其實我已經把我的Tim Hortons即溶式咖啡給泡完了,本來已經不打算再買咖啡粉來泡,這天發現maxwell 的即溶式咖啡粉才2元加幣,於是我眼睛一閉就買了一罐,因為實在過於便宜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除了咖啡在加拿大很平價,我覺得玉米片和麥片類食品也很平民化,我已經不知不覺入手了N包家庭號玉米片,於是不斷地發胖,哈哈。連桂格麥片也只有3元加幣,於是我又一時忍不住,入手了一盒。

雖然朋友和我抱怨最近青菜在冬天的加拿大實在過於昂貴了,因為青菜大多須要進口的關係,不過那些不用進口的食物,例如咖啡、鮮奶、玉米片和麥片類食品相較下真的平價到不行,看來我應該在離開加拿大之前給它大吃特吃,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