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個旅行認識的朋友

真的是隨處可見大大的聖誕樹啊,也不知道是不是人為種出來的??

這兩天和一個旅行在外認識的朋友聊天,發現我們好像很久沒聯繫上了,這天我忽然在思考我跨年的行程,於是打電話問了對方在跨年夜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安排,這麼一聊下去,雙方就開始大聊特聊。

其實我和這位朋友,一開始聊天還是很熱絡的,也經常互通訊息,可不知怎麼的,久而久之,雙方的聯繫就愈來愈斷斷續續,不知道到底是他一開始晚回我,還是我晚回他,反正就發展成,經常一個訊息丟給他,他過了好多天才回我,我也如法炮制,也經常過了n天才回他訊息。

本來我以為晚回訊息是這個世界的常態,沒想到昨天聽到他說,因為我都很晚才回他訊息,所以他也只好照做,怕他如果一直聯絡我,我會覺得他很黏人,哈哈哈,這時我居然被他的內心小劇場給逗笑了。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那麼多,我只是覺得這世上,每個人都有他在忙的時候,晚回訊息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有時候,我也有想自己獨處休息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就會懶得看訊息,也懶得社交,沒想到這一個舉動,就讓對方想多了。

雖然我們兩人把晚回訊息這件事給談開了,但不知怎地,我覺得我和這位朋友相處方式大概也不會改變吧,哈哈,因為習慣一旦養成真的很難改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