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期待一趟加拿大豪華火車之旅

在台灣都還沒坐過火車環島的我,在加拿大居然心血來潮想來個加拿大火車之旅,加拿大火車也有不少缺點,最主要的缺點之一就是嚴重誤點,因為火車在行駛途中,如果遇到貨車的規定要讓貨車先行,所以能準時出發和到達,大概是運氣爆棚。

加拿大火車主要是規畫用來觀光的,所以票價也不便宜,座位大致分為經濟座和商業座,反正就是一個沒有床位可睡,一個有床位可睡,有床位可睡的又分上下舖、一人間和兩人間。

我個人為了加拿大火車窗外的美景,查詢了火車票票價,卻發現居然比機票還貴,於是我認真找火車票折扣,本來找到可以在火車上跨年的折扣日期,沒想到晚了一下,票就賣完了,後來甚至連沒有折扣的票也賣完了…

但我又不想改變火車行進路線,於是決定訂之後的日期,沒想到訂完後,隔一天官方就開始黑色星期折扣,票價便宜了25%,好在24小時內取消票可全額退款,於是我立馬取消原本的票再重新訂票,在網頁不斷當機下,我還是成功訂到票了。

有趣的是,本來跨年日期的票又開賣了,所以我忍不住也搶了下跨年的票,導致我現在手上有兩張票,不過跨年的票相較下還是比較貴的,但在火車上跨年似乎是個不錯的經歷,所以我又開始猶豫到底該取消哪張票了。

但無論如何,能夠成功訂到加拿大火車票已經很幸運,期待之後的加拿大火車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