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擁抱未知

有時候我覺得能夠安逸在穩定的環境裡的人很幸福,因為他們不必歷經太多的環境變動,他們的世界不大,可是他們滿足於此,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人生的幸福好像也不過於此。

反觀另一類人,總是被命運推著走,好不容易在某個地方settle了,莫名其妙又會發生一些事件,催促著他們必須前進,而每次前進的代價,總是會面臨最初的茫然、失落,直至放下。

我想我大概是屬於第二類人吧,不過幸運地是,我都是有選擇性地離開某個環境,每次到了一個新地方,總是給了自己N個理由說服自己留下來,一切看似完美,停在此處也堪稱是幸福,但不知怎麼地,內心喜歡和自己唱反調,日夜掙扎的結果後,我還是會因為一個很小的事件離開。

可真正離開後,好在我也不太會後悔,只是又得面對一個完全未知的明天,未知如此令人著迷,卻又讓人害怕,因為難免會擔心自己落得一場空,可後來我認真想一想,誰說人生最終不是一場空呢? 不如放下那些緊抓在手上的不適合,好好活在當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