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遇到停電

旅行在外租房子也難免會遇到停電,但沒想到這次的短租才3個月就遇到了2次,感覺這頻率也太高,畢竟我在台灣可能一年才一次忽然地停電。

一次是在夏天的時候遇到,當時我剛好晚上回家,正準備為自己弄個大餐,再好好洗個澡休息一下,沒想到一到家,房東就說停電了…

因為我也懶得出去買飯,後來我只好拿出麥片出來泡,先擋一下飢餓,後來去洗澡的時候,還和房東借了香精蠟燭之類的的,我室友還說這樣洗起來應該超有情調的,哈哈。

第一次停電弄了2個小時才復電,我個人覺得有點小久,特別我其實一直想喝點熱湯來溫暖一下。

其實每次停電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因為我的筆電充電有些問題,只能靠插座續電,所以一旦停電,筆電也是完全無法打開,如果剛好手機也快沒電了,恩恩,真的只能發發呆了,哈。

第二次停電的時候,剛好就在冬天時分,這次停電我的運氣很好,剛好煮完我的午餐,還順便泡好了杯熱奶茶,然後我一回房間準備開始刷劇,忽然就停電了…

冬天停電的可怕點在於不供暖氣,而外頭是-11度的低溫,我正想著我該不該拿出我的大衣穿上,在幾十分鐘後,房間就重現光明了,也算是可喜可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