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到聖波尼法斯大教堂逛逛

這個教堂真的很有古羅馬時期建築的風格,看上去每個地方都莫名的和諧和對稱!!

搭配藍天白雲簡直美不勝收啊~~

聽朋友說市中心有個有名的教堂叫「聖波尼法斯大教堂」,到此一遊的觀光客都會去拜訪,所以我也不免俗地去朝聖了一下。

我很認真地查了一下教堂營業時間,而且還趕在關門前到達教堂,沒想到教堂卻還是關閉的,剛好遇到一個也要進教堂的老太太,她對營業時間和我一樣困惑,還抱怨了一下她已經撲空很多次。

據說這個教堂是加拿大西部最老的天主教教堂,建於1818年,它的建築採羅馬式建築,難怪我一走進這個教堂就覺得很羅馬風格。

這個教堂旁邊還出現了一很大一塊墓地,我個人不敢照太多相片,但一塊塊墓碑座落在教堂裡呈現出很靜肅祥和的氣氛。另外加拿大人視為民族英雄的路易里昂「Louis Riel」的墓地也座落在此。

教堂旁的大片綠地上也豎立了一些雕像,因為我不是教徒,外加也看不懂法文,所以我只認得出耶穌,哈哈,但這些雕像搭配上教堂,即使不理解它們的歷史,也算是美麗的藝術品了,值得好好觀賞。

可惜這次我沒看到教堂的內部,從窗戶內看去,內部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但不得不說教堂外部也是很有看頭的,也算是不虛此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