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開心的泉源

每次看到我家狗明星照片,都會莫名開心,它就是我開心的泉源,最近迷上了幫它寫內心話,雖然人類理解不了狗狗,但自己解讀的狗言狗話還是非常有趣的,希望也能帶給大家開心囉。

第一張: 我唯一的煩惱是我太帥!

狗明星內心話 : 雖然我戴上墨鏡,無法展現我光彩動人的大眼睛,但是配上草帽的我,說有多帥就有帥,我什麼都不擔心,就是擔心我太帥!!!

照片適合場景 : 相信大家身邊一定有自信心爆棚的朋友,也被稱為自我良好感覺的一群人,其實自我良好的人有實在令人討厭,但是看見他們充滿自信的樣子,有時候居然有種滑稽感。


第二張: 我誠心懺悔中

狗明星內心話 : 今天不小心隨地大小便,結果被奴才們臭罵了一頓,俗話說的好,狗非聖賢,孰能無錯,雖然奴才們太小氣,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但這一點小錯,我還是認的,所以只能誠心懺悔了。

照片適合場景 :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在公司裡被主管訓斥的我,不管內心當下有多少髒話想罵出來,誠心懺悔的樣子還是要擺出來,主管罵地愈兇,頭就要低地愈低,然後就可以更加提早終結訓斥時光。


第三張 : 祝大家笑口常開

狗明星內心話 : 雖然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奴才們要我穿上財神到的裝飾,但看在只要我把嘴巴好好張開定格一秒,待會就有一大盤美味的狗罐頭可以享用了,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笑一下吧!!!

照片適合場景 : 適合在照片上放上過年祝福語,非常有財神到的感覺,雖然人生難免會遇到波折,心情也不總是美麗,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像照片一樣笑口常開,笑真的可以治百病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