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古蹟裡的美麗風景

入口到了

這船照起來也很美

這走道太夢幻了

石頭和樹搭起來也太好看了吧

單身狗怎麼辦?


旅行裡大家都會去看看當地的古蹟,我也不例外,剛好朋友提議去有名的Lower Fort Garry 看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到了目的地時,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原來開放的時間是每年5月到9月,所以現在其實是閉園的狀態,但我們也因此免了入場費,而且還是可以入內看看景色風光,所以也算是不虛此行?

光是大門口的標誌就很值得拍照,剛好在陽光的映照下,照片拍出來感覺好有質感,因為館內的博物園也是關閉的,所以整個大大的古蹟地點裡,完全看不到其他的人,好處是大家可以盡情地狂拍照。

Lower Fort Garry除了古蹟位址外,它的自然風光也很厲害,也可以說是一個大型的公園,該有的樹木、湖景完全應有盡有,樹木旁也有美麗的木橋供游客行走,也不失為一個運動的好地方,不過湖景美麗是美麗,還放了一對粉紅色椅子在湖邊,這樣不會太刺激單身狗嗎,哈哈。

剛好現在10月,已經邁入了秋季,所以樹木的葉子也都轉黃了,搭配上湖景、石頭,這景色居然也莫名美麗,也推翻我對古蹟都不太美麗的刻板印象, 我個人最喜歡湖邊的那對粉紅色椅子,讓人有種浪漫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