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超級大的狗狗公園

我現在的住處旁邊有個超級大的狗狗公園,公園真的大到不可思議,光看面積就可以想像狗狗在裡面玩耍跑步能有多麼地開心自在。

其實我經常看到一堆住戶,沒事就牽著一條大狗,前往這個公園,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狗都特別大隻,我之前還看到一隻腿超長的大型貴賓犬,震驚了十分地久,我一直以為貴賓犬都很小隻,真的是大開我眼界。

這天趁著太陽西斜時,我也跑去狗狗公園湊湊熱鬧,說是湊熱鬧,我也只敢在邊上拍拍照,畢竟裡面的狗看起來真的無敵大隻,我個人還是有點害怕的。

照片裡也可以看到,除了狗狗們玩得滿開心的,主人們也聊得很不錯,看來養狗也是很好的社交方式之一啊…..

然後我看到一隻狗在公園裡拼命地跑,跑到主人都追不上,也是滿好笑的,看到狗狗公園,有時候覺得,國外的狗其實也過得滿好的,連美麗的公園都有了,印象裡我好像在台灣沒看過狗狗公園就是了…

最好笑的是,狗狗公園旁邊就有小型的遊樂設施,所以一個家庭裡如果同時有狗和小孩,可以一邊溜小狗,另一邊溜小孩,也算是一舉兩得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