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第一次拜訪賭場

我目前住處附近的有個賭場,本來我是想一個人走進去看看,可後來覺得還是有點擔心賭場裡的治安,所以還是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壯膽進去看看,結果朋友給我約個晚上10點,尤於天其實太黑了,即使我家離賭場只有4分鐘的車程,我還是硬要朋友開車接一下,哈哈。

因為我沒去過賭場,完全沒想到要帶有照片的ID,好險我隨身攜帶了護照,不然我覺得我朋友應該不可能再載我回家拿了,可能會直接放生我,最好笑的是我的護照頁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翻不到,害我一整個人緊張了很久,好險最後還是順利進去賭場了。

一進入賭場的入口,就有個超大的電視螢幕,再搭配上一個大大的吧台,感覺是個很適合一邊喝酒一邊看球賽的好地方,不過我們去的時段有點冷清,但還是可以想像到如果有很多人會是怎麼樣的場景。

我個人覺得賭場的背景真的很有中古風,感覺進入到了阿拉丁神燈的世界裡,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電子遊戲機,電子遊戲機和背景也都巧妙的融為一體,賭場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五光十色,有種華麗感,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各種鮮艷的燈光。

朋友們去了賭場玩了類似比大小的遊戲,後來還小小的贏了一把,我個人沒有上賭桌,因為我本來就是只是來湊湊熱鬧,我的部分朋友還因為肚子餓跑去麥當勞大吃特吃,也不知道一群人到底來賭場幹麻的。

其實賭場裡是不能照相的,在我照了N張後,後來還被security 制止了,但好險我已經拍了很久,我個人對賭場的背景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特別是藍色一天空、椰子樹、神秘的打光等等,進入了這個賭場後,真的有種進入到了不同時空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