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家可愛的狗明星

住帳棚的狗明星

這張好浮誇

是包租婆造型,太好笑


10多年前,我媽的朋友送了她一隻小小的馬爾濟斯,那時我媽本來不想接受朋友的禮物,因為她知道小狗的壽命是有限的,可是小傢伙實在太可愛了,我媽還是心軟地收下了他,還幫他取了個招錢的名字。

從此之後,這隻狗變成了我的弟弟,過上了比人還要爽的狗生活,不但生日有生日蛋糕可以吃,還不時地穿上帥氣美麗的衣服,拍上了如同狗明星的照片,有時候,它撲向我,我還不能和他生氣,不然就會被我媽罵…

我每次看到他懶洋洋地躺著,什麼事都不用做,就覺得我一定是投錯了胎,為什麼一隻狗過得比我還好?!

好吧,有一陣子,我真的很羨慕他的生活,他不但看起來無憂無慮,出們還有狗的娃娃車可以坐,然後還三不五時上美容院整理上儀容,還有每年的定期身體檢查,我本人都沒有定期檢查啊…

可最近和我媽聊到,他也12歲了,就想到我當年認識他時,他還是隻幼犬,不知不覺也變成一隻老年狗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忽然一陣鼻酸,就覺得時間也過得太快了,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他就會離開我們了…

雖然他之前常仗著有我媽當靠山欺負我,但我還是希望他能活得久久長長,不然到時候,第一個哭死的可能就是我媽了…好吧,我可能也會哭,也感謝他陪伴我媽那麼久,因為他大概是我媽的孩子裡最聽話的一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