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真的是懶人料理

其實南瓜真的很難切…大概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南瓜飯裡有很多料,但看起來賣相真的……


最近又開始嘗試了懶人料理,主要因為新的住處裡,廚房裡什麼電器都有,反正房東也開口只要看得到的都能使用,所以我決定很認真來使用一下煮飯的電鍋。

之前租的地方,要嘛不能煮東西,要嘛也沒電鍋使用,所以我經常在煮麵條來來懷念亞洲食物,吃來吃去也真是吃到有點害怕,終於可以用電鍋來好好煮一頓飯來安慰自己的食欲,還是很令人開心的。

但因為電鍋是大家共用的,而我又超級懶,所以我決定一次煮的份量多一些,吃不完的就送冰箱保鮮,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微波也很方便,但煮了飯,不免要煮菜,於是我決定把所有的菜和肉都丟入鍋裡一起煮,我真的超級懶,哈哈。

基本上我放入了南瓜、香茹、玉米、雞腿肉和鹹培根,然後放上一些海鮮醬,在電鍋裡煮了一小時後,基本上就徹底完成了。

因為是懶人料理,所以賣相好像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很不錯吃,基本上除了可以直接微波來吃飯,也可以把飯丟到湯鍋裡煮個料多的鹹粥,也算是一飯兩吃,反正只要夠懶,對我而言就是好料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