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途中遇到好心人,總令人感動

最近和朋友們聊到了坐Uber的經驗,因為在旅行中,所以難免需要在途中搬家,我每次打包行李,看到2個超級大的行李箱,就會想到待會搭Uber時,司機一定會臉超臭,我其實已經搭乘了很多次Uber來搬家,通常司機也都會認份地把行李搬到後車箱裡。

From unsplash

某一天剛好和我室友們聊到了搭乘Uber搬家,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方便,但我室友說他有一次,叫了Uber,結果司機冷漠地坐在車上不下來,所以我可憐的室友,明明是個女生,只好自己把行李搬到車上,聽完這個故事我都驚呆了,可能那個司機真的很不想搬行李吧……

可能是我運氣一直都很好,基本上所有的司機都會幫我搬行李,最近一次搬家時,我還好運地叫到了6人座的大車,然後司機很友善地幫我搬了行李,我本來還想假裝作作樣子要抬行李,結果司機就說他來就好了,事後我也有給司機小費,因為人家也付出勞力了啊…

不過聽完了我室友的故事後,害我開始擔心之後會遇到冷漠的司機,不過我貼心的室友們說,下次我搬家,他們可以幫我搬行李,叫我不用擔心,雖然很多人在旅行中都只是萍水相逢,可是每次遇到了很多好心人,我總是特別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