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中遇見了老朋友

記得第一次到美國的時候,那時半夜肚子餓,朋友特別推薦我到超市買一款好吃的泡麵叫牛骨湯麵,其實這款泡來自韓國,但不像韓國有名的辛拉麵,它的味道完全不辣,鹹淡也適中,味道非常適合想念亞洲泡麵的人吃。

後來這款泡麵也陪伴我整個在美國念書的日子,主要是我試了很多當地泡麵,真心不合自己的胃口。

雖然這包泡麵內包裝只有麵和調味粉,不管它的營養程度,必須說味道真的莫名好吃,它的調味包即使拿來自己煮湯喝都很不錯,美中不足的是這泡麵沒有肉,但想讓泡麵更加美味的人,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加青菜、肉和蛋,絕對可以大大滿足自己的食欲。

神奇的是,我在台灣的時候曾經想買這種泡麵,但在超市裡遍尋不著,結果現在在加拿大旅行,我居然又在超市裡看到了,所以這款泡麵的銷路是在北美嗎XD。

總之,在超市裡看到這款泡麵時,我彷彿重遇了老朋友,立馬買回家作為消夜的存糧,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愛上這款泡麵,還是想念那段這款泡麵陪伴我的歲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