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中秋節收到房東的月餅,太感動了~~

中秋節到了,因為我現在還在加拿大沉浸式旅行,自己一個人也不太可能去買月餅來吃,加上人在異地,想要湊齊一群朋友來烤肉也有難度,所以在加拿大的中秋節裡,我大概只能抬頭看看夜晚的月亮了。

新住處的房東是個已經移民幾十年的廣州人,因為她的孩子都長大不住家裡了,所以她才想著把空房間出租,因為她是第一次出租,所以在我定下房子的時候,也沒先和我收租金,當時我還一度覺得很不適應。

房東人好到什麼程度呢?我住進來的第一天就送了我一大包牛肉,然後在我向她問有沒有米的量杯可以使用,她直接叫我不用買米了,直接吃她買的米,雖然我後來也還是買了米,但真的感覺房東人很好啊。

因為我現在住的是半地下室,房東也會經常叫我沒事也可以在一樓客廳坐坐看看書之類的,比較可以多多曬曬陽光,真的有種長輩關心晚輩的感覺。

剛好這兩天是中秋節,房東也拿了些月餅給我,還順便和我說聲中秋節快樂,有時候在異地收到的祝福,真的有種很暖心的感覺!!

最後我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