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享受三時三餐的生活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日落,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每次看到日落總是忍不住手機出來一頓猛拍,可惜每次日落都比自己拍出來的照片美的很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國綜藝三時三餐,其實這是個慢綜藝,看這個綜藝常給我很療癒的感覺,但我最近有種我的生活好像三時三餐的寫照。

自從開始旅行後,因為想要體驗當地生活,所以我選擇留在一個陌生城市久一點,想看看生活會帶給我什麼驚喜。

於是我莫名奇妙找到一個短租,也開始經常到附近超市採購,然後每天除了偶爾和朋友出去玩耍,很大部分時間居然都在想下一頓要煮什麼來吃,感覺光是準備三餐就花了很多時間了,這不就是三時三餐的綜藝日常嗎?

本來以為三時三餐的生活一定很無聊,但其實這種慢下來的生活,反而能讓心靈感到久違的平靜,一整天裡看似什麼都沒做,但卻還能享受到喜悅,也許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吧,當你不再去想著過去,擔心未來,那一刻時,在當下的生活就足夠令人感到滿足。

有時候對於朋友的邀請,我也會拒絕,那時我朋友總會不解地問我,我明明就沒事做,幹麻不出來玩啊,其實我很想告訴他,誰說我不忙,我正忙著體驗自己的悠閒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