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忽然憶起了美好的澎湖行

最近整理了些老照片,忽然回憶起N年前和朋友去澎湖玩的三天兩夜,因為時間實在太過久遠,很多旅行的細節也不記不太起來了,但看到照片還是會驚嘆澎湖的美麗海邊。

我記得當時和朋友是在網上訂了間民宿,就直接坐飛機去澎湖玩了,印象中民宿老板很親切,每天也會提供好吃的早餐,至於旅行行程,我們是採取自由行的方式,其實就是從網上查查有沒有好玩的行程,或是直接請民宿老板推薦一下好玩的行程。

對澎湖本島的印象就是居民真的很早睡,基本上那裡沒有什麼夜生活,生活步調也十分緩慢,澎湖本島的面積真的很少,租個機車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逛完澎湖了。

但是澎湖的海邊實在太美了,有些照片看上去居然有歐洲小島的感覺,其實澎湖由很多小島組成,所以必須坐觀光船去參觀,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之前去的,我印象中船都有點簡陋啊~~

然後小船坐得我有點想吐,所以吃暈船藥還是很必要的,但是看到美麗的小島後,就覺得顛波的小船都是值得的,美麗的海景真的美到令人一生難忘啊,而且那時的照片還是朋友拿專業相機來拍的,所以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寫著寫著,忽然有種想再去澎湖旅行的衝動,希望之後還能再去澎湖玩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