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拜訪一個美麗的公園 Anicinabe Park

大家在等待了將近40分鐘,買完壽司後,決定到了附近的公園一起吃飯聊天,這可以說是一種野餐的概念XD。

一進入這個公園,我就忍不住開始了我拍照片的行程。

我個人真的超愛這一張,所有的一切搭配得超好,那雲朵看起來真的超有氣勢的。

這個公園真的很美,除了有大大的樹,還有美麗的湖,在陽光照耀下,真的美到不可思議啊,特別是那個湖,我真的好想在上面滑船一下。

好像還可以看到有人在釣魚。

其實公園是望不到盡頭的,所以我用我僅有的腳力,盡力走走看看,拍了些自己覺得還算是美麗的照片吧~~

總之公園超級大,什麼都好,風景美,涼亭位子也很多,可惜就是沒有洗手間,我在公園裡看到超多露營車,真心想去和他們借個洗手間,大家在一頓吃吃喝喝,外加認識一下對方後,歡樂時光非常快,

大家決定去逛逛市區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