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挑戰百元午餐 | 芥茉打拋豬便當

元宵節一過完,新年假期真的結束了,認真上班之餘,不免俗地繼續開發平價午餐,順便發文繼續餓大家,這次發現了一個不錯的便當類型,主打健康少油的多國料理路線,價格只有100元。

 它的名字叫「芥茉打拋豬便當」,其實我平常不愛吃豬肉,主要是老覺得豬肉有一種味道(其實就是一種挑食XD),不過醬料裡既然包括了芥茉,一定能天衣無縫地把豬味蓋過,果然打拋豬在芥茉點綴下變得超好吃,至於其他的青菜和高麗菜味道十分地淡,但店家有另外送青醬,所以搭配起來一起入口,感覺像在吃義大利料理。

 

自從我開始嘗試健康少油路線的便當後,沒想到我從此就入了便當的坑,所以說人生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

Everything is possib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