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到了傳說的加拿大中心

終於和朋友們踏上了road trip的旅程了,加拿大的路真的是又直又寬,司機也說大大的路開車起來就是開心啊,路途中我們經過了「center of Canada」,意思為加拿大的中心,查了網路這好像是個公園,但其實就立著路標和加拿大國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也可以說「center of Canada」有點像是個有名氣的坐標,所以大部分的觀光客經過也都會停下來拍個照,例如我們一群人,特別是在加拿大國慶日的今天,和加拿大中心坐標拍張合照也滿有意義的,所以我們還是很有興致地停下來拍了照片。

不過加拿大中心公園,好像除了我們也沒看到其他人出現,大概每個人都和我們一樣,拍了幾張照片,朝聖了一下就出發到下一個地點了,但不得不說center of Canada的路牌看起來真的很加拿大,一個大大的楓葉告訴你,你在加拿大,也算是簡潔明白XD

無論如何,center of Canada也象徵我們短程旅行開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