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期待美麗小鎮之行

在出發旅行前,我還特地在台灣學了開車,雖然我已經換了國際駕照,但來到了加拿大還是不敢冒然地租車來開,一切還是以公車做為行動的工具,但公車有經常誤點的問題,有時明明公車路途只要10分鐘,結果我等了半小時居然還沒到,我有個朋友非常聰明,直接弄輛二手滑板車來滑,還順便省下了公車費用。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開車,所以很多美麗的戶外都還沒有機會去,終於聽說大家要組團出去玩了,也就是有車的人會出車,大家分享車費,一起前往美麗的小鎮玩,決定給自己一個road trip。

其實我也不確定小鎮的行程到底是什麼,我看到可以報名,就立馬報名參加了,結果我剛好是最後一位能搭車的人,我有些朋友來不報名,還一直說太可惜了沒參加到,只能說玩樂這種事,一定要手刀報名啊,一錯過可就來不及了~~

反正在玩樂上,我總是不落於人後,現在就期待我的小鎮之行能順順利利的,希望小鎮之行也能成為我美麗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