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起點 | 桃園機場

可能是受到疫情影響,台灣的桃園機場人真的很少,基本上報到、行李托運和安檢都沒什麼人潮,一下子就完成全部手續了,也算是疫情中的小確幸~~

因為登機時間還早,所以不免俗也逛了一下免稅商店,連商店裡都沒有人潮,所以照片拍起來有點美~~

搭上飛機後,發現每個人都直接佔據一整排位子,有的人甚至直接睡在一排的位子上,恩恩,這大概算是疫情中的豪華享受~~

飛機餐其實還滿好吃的,有糖醋魚飯和洋蔥芥茉牛肉,我個人是選了牛肉的餐點,反正內容就是包含了泰式雞絲、麵包和蛋糕,也可以請空姐再上個咖啡,一切就完美了~~

在飛行途中,我試著想入睡,睡不著只好打開電影看看,也可以玩玩遊戲,時間一下子就度過了,因為飛機在天氣晴朗時飛行,所以窗戶外面的天空還算是很美麗,感覺給旅行開了一個很好的開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