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家人是個神奇的存在

from unsplash

家人真的是種很神奇的存在,常常讓人又愛又恨,疫情期間和家人關在一個屋簷下,總有種動輒得咎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相處的時間過長,所以特別容易一言不合,忍不住互相找對方的麻煩,然後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

可偏偏也只有家人,會願意忍著他們的思念,讓你自由地飛向開闊的天空,雖然他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飛翔。當你一個人在外孤單時,也只有家人會忍不住一再地捎去他們的關心,怕你一個人在外過得不如意,這時候家人又成為了暖心的存在。

也許是距離總是產生美麗,所以當你和家人離得愈近時,只想生活在遠方,可當你真正地離開了家,偏偏又會思念溫暖的家人,懷念那溫馨的鬥嘴時光。

到底該不該離開自己的家,也許永遠都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選擇,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在家的溫情時光,當遠行的時候到了,只管勇敢遠行不要害怕,因為你的身後有著家人永遠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