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朋友們捐血失敗的故事


from unsplash

其實除了我有趣的捐血經驗外,我有兩個朋友的捐血經驗也很令我印象深刻。

先來說說我的朋友A,A的個性是屬於濫好人的那種,基本上只要是別人拜託他的事,他都不好意思拒絕,所以A明明很害怕捐血,可是因為我和其他朋友們約他一起去捐血,還說了很多捐血的好處,於是他咬著牙硬著頭皮和我們一起去捐血了。

結果沒想到他在躺在捐血床上的時候,居然緊張地昏倒了,當時真的把我們這票朋友都嚇壞了……

導致這個故事被我們這票朋友說了很多年…..

另個朋友B當時也抱著一腔熱血想加入捐血的行列,結果在做能不能捐血的測試時,居然被驗出他的血太油了,所以不能捐血。

其實我當時聽到護士說他血很油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笑了出來,但是當下看到B陰沉不太開心的表情,我也是硬生生忍住了,其他陪同的朋友知道了,也只能假裝自然地安慰B說,以後多點運動,血應該就會不油了…..恩,我一時不知道朋友們是在安慰還是嘲笑B…

見證了朋友們無法成功捐血的故事後,我也意識到原來要成功捐血也是很不容易的,可能還要天時地利人合之類的才會成功吧,所以還是很感恩自己有機會成功捐血幫助別人的…..

不過,無論如何,捐血也算是一件善事,還是鼓勵大家多多益善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