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涼涼的天氣就想賴床

From unsplash

最近正式迎來了梅雨季節,所以天天下雨,不但早上下雨,連半夜也下雨,連帶地影響了氣溫直接來到了15度,在夏天降溫其實是件好事,我只要遇到涼涼的天氣,早起對我而言,就是個又困難又辛苦的事。

從小我就很佩服那些能早起的人,特別是在學生時期,我的同學很多只要每天只睡5個鐘頭就足夠,所以早上6點起床對他們輕而易舉,那種境界,是我這種天天一定要睡滿8小時的人不能理解的,而且我只要早起,心情還會特別差,所以我整個學生時期感覺天天都在和早起對抗XD

後來聽老一輩說過,隨著人的年紀漸長,睡眠的時候就會愈少,連我的朋友也支持這個想法,可直到今天,我還是經常動不動睡超過10小時,難免也會覺得睡覺實在太浪費我時間了,但還是很難早起。

我想,要我迎接白天,可能直接熬夜對我而言會更加容易,不過現在的我也逐漸接受自己無法早起的體質了,反正只要想辦法住得離公司足夠近,早起的痛苦就會少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