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朋友家中被大橘貓侵入

from unsplash

最近朋友家裡被一隻不見蹤影的大橘貓侵入,朋友故事是這樣的,大約三天前,朋友家人忽然大驚小怪地和朋友說,他鞋櫃上的一堆鞋都被貓給弄掉,這時我的朋友很認真地問,怎麼確定是隻貓? 結果他家人說好像看到了那隻貓的影子……

恩,我朋友差點沒問家人,你是不是出現了幻想…

後來聽說他的家人們為了抓到那隻貓還很認真組隊到一樓停車場,結果一無所獲,於是他們開始相信那隻貓可能躲在地下室,但由於地下室其實太黑了,朋友家人們膽子小,所以也不敢下去一探究竟…

我和朋友討論了一下這個故事,有了個基本的共識,我們一致覺得可能是最近台灣疫情太嚴重了,所以被關在家裡的人都出現了幻想,本來呢這故事也告一個段落了…

結果昨天出現了反轉,因為朋友家裡的車子上居然出現了貓腳印,所以也許這不是個幻想,真的有隻大橘貓存在…

最後我朋友說他很好奇貓的真面目,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大橘貓,我只能想到加菲貓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