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 想見你的啟發

From unsplash

最近發現想見你的電影片已經拍攝完了,忽然想起了想見你的電視劇,雖然我看過這部電視劇,不過因為已經是2年前的劇,很多情節都記不清楚了,我只記得是一部穿越時空的愛情推理懸理劇,當時一再被劇中的反轉大大打臉,印象很深刻。

雖然劇裡給了很多穿越時空的線索,但我一直沒搞清楚所有的時間線,但還是看得很津津有味,印象比較深刻的劇情是,內向的陳韻如強迫自己活成外在黃雨萱的樣子,因為內向的她發現原來一個活潑的人可以得到她所想要的擁有的一切,那段毀滅自我的過程真的很讓人心疼。

大概每個人都有過多愁善感的青少年時期,那時的自己不夠自信,都以為必須活成某個符合外界期待的樣子才能夠幸福,所以內向的陳韻如角色才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其實性格內向和外向,都不過是別人給予的標籤,並不是外向就比較好,內向就比較差,那些好與不好,不過是別人的給的定義,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人,自己的樣子就是最好的樣子,也許只有了解到了自己的獨一無二,才能擺脫那些所謂的標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