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那天路過了台大醫院

最近看了新聞,發現台大醫院的外科診所也出現了確診者,除了覺得醫護人員的不容易,也忽然湧現了很多回憶,因為台大醫院離我的前公司非常近,所以之前上班的時候總是會路過台大醫院,也習慣看見它的紅色建築,沒想到忽然之間這一切就成了回憶。

台大醫院算是台北市裡很有名的醫院,它創建於西元1895年,現在也列為台北市古蹟之一,其實看台大醫院的建築外形,應該完全能夠感受到它的古老,充滿了濃濃的時代感。

基本上台大醫院裡也有很多權威的醫生,很多醫院只要在台大醫院待過後,之後回家鄉開個小診所,寫上台大醫院的經歷,應該生意都會很不錯,因為台大醫院太有名了,所以導致一般人要掛號到台大醫院,常常要排隊非常地久。

我印象中,雖然我的前公司離台大醫院非常近,但我基本上沒什麼到台大醫院掛過診,只有很久以前因為眼睛想動雷射手術,才選擇台大醫院坐術前評估,但我印象那時真的掛號掛了很久,果然有名氣的醫院就是很不親民啊。

文末就希望台大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安,所有確診者都能早日身體恢復健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