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希望疫情的特效藥都能讓大家平安

雖然很多地方的疫情都穩定下來了,可是最近台灣疫情又變嚴重了,到底是要清零還是和疫情共處,也是個難題啊,雖然我已經打了3劑疫苗,可是心態上還是會不自由想遠離人多的地方,不過身為上班族,也離不開人多到不行的捷運。

疫苗反反復復,還是很影響心情的,但是在上班的途中,還能在這高樓大廈裡望見美麗的藍天,這一刻還是自由的自己也還是幸福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每次上班的時候,總是能遇上好天氣,可真正放假的時候,卻常常碰上雨天,只想待在家,這美麗的建築物,在陽光下,好像又更美麗了。

我也經常在這棟建築前的草地上看見無憂無慮的鴿子,感覺它們充滿了快樂。

這兩天新聞上也出現了疫情多是在娛樂場所散播開來的,感覺我手上快到期的電影票和藝fun券好像快派不上用場了,但是新聞也說到,新冠疫情似乎推出了特效藥,也許自由的日子就快到了,希望有了特效藥後,大家都不再恐懼疫情以及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