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愈來愈喜歡拍照的我

from unsplash

自從開始寫作之後,也養成到了一個美麗的新地方就會忍不住一直拍照的習慣,感覺拍照技巧好像有愈來愈好,特別是現在的相片功能,還能調調光度和彩色度之類的,就算在背光的地方拍照,也能透過調整照片來提升相片效果,所以調相片的能力好像也莫名上升了。

另一方面,隨時隨地拍照還能輕鬆記錄一下自己去了哪裡,對我這種無敵健忘,方向感又極差的人而言,拍照是件很重要的事,至少有利我回想去過的地方。

如果剛好去了個美麗的新景點,能拍下美麗的照片,事後看看相片,除了能回想當時旅行的過程,我個人也覺得很療癒,誰看到美麗的相片,能不感到放鬆呢?

於是漸漸的,隨著天天寫作,我好像也愛上了拍照,雖然不能保證自己的拍照技術上升了沒,但至少拍照也變成了件很令我開心的事,只是每次拍照,總要提醒自己不要同一個景為了莫名的美感拍太多張,不然之後整理相片真的很費力。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拍照?歡迎分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