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遠百有年代感的復古建築

之前和主管們去了信義區的遠東百貨吃飯,一踏進美食街裡,就被復古的裝湟給徹底吸引了,可惜主管在旁邊,為了保持我嚴謹的形象,只能壓抑我拍照的慾望,默默把好看的裝湟放在心中,心中暗自決定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回去拍照。

所以沒過多久,我就帶著我的手機又重返舊地,決定要好好拍照,給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美麗。先來看看這滿天的燈籠,是不是看起來很高級很有氣氛?

接著是復古的店面,真的是秒回古早時候。

還有街上隨處可見的腳踏車和小攤販。

牆上也掛著符合復古時代的海報,感覺懷舊感一下子就出來了。

整棟樓都鋪滿了復古又一致的紅磚頭,所以讓人感覺很有懷舊的沉浸感。

至於這層樓的東西好不好吃,那就見人見智了,

但是看在復古的氛圍感還是很值得一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