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一生難免要為某個人鬼打牆一次

From unsplash

大概人的一生裡都難免要為某個人鬼打牆一次,我的朋友M最近正深陷在這樣的鬼打牆中。

她遇上了一個對她一下冷淡一下熱情的男人,本來她對他毫不在意,卻漸漸被他忽遠忽近的行為勾起了興趣,即使理智上告訴自己這個男人很糟糕,卻也忍不住期待對方的來電,M覺得自己都看輕這樣不可理喻的自己,而陷於深深的無力感中。

身為M的朋友,我想對M說,那個男人不OK,可愈是和M說男人不OK,可能也只能達到反效果,因為我知道M內心是個叛逆的人,別人愈說不行,她可能會愈想嘗試及挑戰,於是我只能告訴M,不如先找回自己生活的重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一個人只要好好愛著自己,久而久之,四周不好的能量都會消失。

有時候人往往喜歡上另一個面向的自己而不自知,也許那個總是忽冷忽熱的自己需要她的關心,於是就吸引了同類型的人來勾起了她的注意,所以我想,M除了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外,大概也必須面對自己那忽冷忽熱的一面,不然這樣的鬼打牆可能會來很多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