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2022年的一開始,棉花又掉進耳朵了

From unsplash

還記得一年前我才寫了一篇關於自己用棉花棒挖耳朵,結果棉花掉進耳朵的文章,那時候我還堅決地決定不再碰棉花棒,沒想到在2022年的一開始,手癢的我不小心又用了一下棉花棒。

結果棉花又掉進耳朵了…

掉下去的那瞬間,我真的對自己都無言了。

 其實棉花掉進耳朵也沒有什麼感覺,完全沒有異物感,連戴耳機聽音樂也感受不到任何耳朵的異常,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棉花棒一半的棉花消失在我眼前,我都要以為棉花掉進耳朵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雖然耳朵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查了下網路的評論說到,棉花掉進耳朵不處理,放久了會耳朵發炎,到時可能會危及聽力,雖然對棉花又掉進耳朵的自己很無言,還是決定下班後乖乖去耳鼻喉科報到。

 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棉花再掉入耳朵,我已經不慌張了,直接當沒這件事入睡,透過這件事,我忽然覺得很多時候,人生的障礙好像都是自己弄出來的,既然自己又手殘地弄出障礙,那就自己好好處理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