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開心地過了一個連假

from unsplash

之前不小心發現我在1/3排了一天休假,之所以會不小心排到,是因為公司系統很奇怪,在年初就必須先把所有的假給排好,之後想換休假再修改,所以如果不是我同事問我是不是1/3休假,我可能會傻到1/3又去上班,我有時候真的很少根筋。

本來考慮要不把1/3的假給挪開好了,但想一想,只要多休1/3,就可以連放四天,感覺莫名令人開心,就想著那不如就誤打誤撞給自己好好休個連假好了,反正年底也已經累得夠嗆。

只是我最近忽然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星期一心情都很down,然後星期五又很開心,生活中好像只有放假能讓我感覺到莫大的幸福,這是不是代表佔據我大部分時間的工作其實令人很不開心呢?

想一想生活裡只有放假才開心也滿悲哀的,好險平常我還能寫寫文章抒發一下心情,不管如何,看來也是時候好好想一想怎麼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如果能每天都期待著一天的到來,那人生該有多麼幸福,期待新的一年能達成這樣的願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