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美國酒吧跨年的回憶

近跨年的這個時候,我想起了2年前在美國酒吧和室友一起倒數迎接新年,因為那是第一次在酒吧裡跨年,對我而言也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當時其實我人在紐約,卻沒有跑去時代廣場倒數,主因是聽說很多人進入時代廣場後就會出不去,所以必須要穿紙尿褲排隊,所以我和室友決定找家酒吧感受跨年氣氛就好。

當時去了這間酒吧,這間酒吧的外形還滿有質感的,可是我那時可能有點茫,所以沒把照片拍得很好XD

 進入酒吧後,就看到可愛造型的汽球,天花板上也有一些亮晶晶的燈飾~~如果沒先預約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位子的,所以可以看到一堆人都是用站的,那時候我還滿羨慕有位子坐的人

酒吧裡也會發放應景的造型帽子供客人戴,雖然這個帽子是用紙做的,但外觀還滿不錯的。

 既然到了酒吧,一定要點杯酒來喝一下,然後我和室友就開始和四周的人尬聊,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尬聊,就是聊了天氣,介紹下大家的國家等等,我個人覺得酒吧裡的聊天背景對英文聽力不好的人很不友善,反正我是經常沒聽懂XDXD

 和周圍的人聊了一堆有的沒的,終於要開始倒數了,這時候大家開始站起來,看著大螢幕裡的時代廣場,全部一起倒數,隨著10、9、8、7…3、2、1,大家很開心地一起喊出Happy New Year,然後大家也和身邊的親友擁抱,這一刻還是滿有趣的。

時代廣場在迎接新年的那一刻,灑滿了滿天的碎紙。

文末就應景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