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始終無法喜歡冬天的濕冷

From unsplash

台灣雖然已經算是四季如春的地方,冬天也不會動不動到零下N度,但冬天冷起來的感覺還是很令人受不了,大概因為台灣的冬天是溼冷,如果又冷又下雨,搭配上台灣冬天室內大部分都不會特別開暖氣,所以那種濕冷真的會冷到骨子裡面。

 因為我之前待在美國生活了幾年,個人的感覺是,雖然美國的冬天動不動就零下N度,但因為我那時待的地方不太下雨,所以整體而言,氣候上給人感覺是乾冷,加上美國冬天一定會開暖氣,所以只要逃到室內,基本上溫暖到不行,所以我個人是很喜歡美國的冬天,甚至我會在下雪的時候在街上到處逛逛。

不過美國冬天雖然是乾冷,如果室內沒有暖氣,就會呈現一種要凍死的感覺,我還記得那時我在美國時,我住的房子暖氣忽然壞了,於是我和我室友兩個人在房子裡邊穿著大衣,一邊輪流打電話給房東請他們儘速處理,後來在半日內就恢復了暖氣,但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差點凍死在屋裡的半日,現在想來也是很神奇的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