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有種鬧鐘叫幽靈鬧鐘

from unsplash

自從今年換了IPhone12就遇到一件困擾我很久的事,那就是「幽靈鬧鐘」,放心這不是鬼故事,讓我為大家解釋下什麼是幽靈鬧鐘,具體言之,就是我在舊IPhone設定的鬧鐘時間,在轉移舊資料到IPhone12時,也一併轉移了。

例如我以前的起床時間是早上7點,所以在舊手機設了早上7點的鬧鐘,換了新手機後,即使我在新手機沒設定早上7點的鬧鐘,每到7點它還是會響,最邪門的是,因為我根本沒設定這個鬧鐘,所以我也刪不掉。

之前我去過的台北101的IPhone門市,店員直接建議我重置手機,但我有點擔心手機裡的APP和資料會消失不見,就一直沒敢重置,看了網上的評論,有人表示即使重置了,好像也沒解決幽靈鬧鐘的問題。

於是我最近又去了信義區的IPhone門市,店員很認真的幫我GOOGLE了一下,他不建議我重置,但是建議在新手機裡重設定一個舊手機裡相同的鬧鐘設定(例如上面提到的早上7點),然後第二天等早上7點鬧鐘響了後,把它給關掉,再刪除早上7點的鬧鐘設定。

這個方法我嘗試了,好像成功了,又好像沒成功,因為7點的鬧鐘不響了,但變成無聲的通知,不過我相信高手在民間,於是我決定寫篇文章,問問大家有沒有遇到幽靈鬧鐘的問題,又是怎麼解決的,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