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走走停停拍拍夜景

在附近都是高樓大廈工作的一大好處,就是每次下班的時候,都能看到不少建築物構成的美麗夜景。

大家對美麗的標準見仁見智,對我而言,美麗夜景其中一個標準就是建築物足夠亮,能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以下來展示下我拍到的照片。

每次看到五顏六色的建築物,我就會很想拍下來,

不知道這算不算一個奇怪的習慣?

這是位在大公園裡的一個豪華大樓,具體名字不確定,但是感覺非常大氣,所以必須入鏡。
接著是四周五顏六色的建築物,不知道出現顏色有沒有特別的意義?
路過一個可愛的小商店,它的外形還滿童趣的。
接著是一個很像美術館造型的建築物,外型是特殊的六角型,透明玻璃整個提高這個建築物的質感,這個建築真的很令我印象深刻。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張照片? 歡迎留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