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喚起少女心或少男心的大型公仔來了

我每次逛街或逛百貨公司時,特別容易被路過的大型公仔萌到不行,然後我就開始拿出手機狂拍照,今天又巧遇好多可愛的大公仔,必須要來分享下可愛的照片,希望喚起大家的少女或少男心~

 第一張 米老鼠

 米老鼠肯定是大家的童年回憶了,

但我很少看到打扮這麼潮的米老鼠,

其實它的左後方有一隻超級花的雨傘,

居然莫名融合在背景裡了,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第二張 可愛鴨鴨

 這是line貼圖裡的可愛鴨鴨,

在line遊戲裡經常出現的角色之一,

但我不太確定它的名字,

因為其實太萌了,所以必須拍下來。


 第三張 蝙蝠俠

再來個DC漫畫出現的蝙蝠俠,

我覺得它莫名出現在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旁真的滿奇怪的,

我一開始看到它,還被它給嚇了一跳,

所以趁著人少就決定來留念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蝙蝠俠看起來心情很不好啊 XD

大家最愛哪隻大型公仔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