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慶祝下HI幣收益破1000美金

記得我10月底才發文表示,我每天開心領HI幣才2個月已經達到500美金,沒想到10天後,我的HI幣餘額居然已經1004美金了,我真的驚呆了。

 那麼短的時間HI幣能累積到1000美金收益,除了想發文小小慶祝一下,也真心感謝大家用我的邀請碼加入HI幣,更謝謝比特幣最近大漲特漲,所以也連帶影響了HI幣。希望我提領HI幣的那天,HI幣繼續漲。

 本來我還對領出HI幣的KYC沒那麼上心,但是看著1000美金的收益,覺得是時候要好好了解一下KYC的程序。

 在我使用HI幣的APP後,發現有1級驗證及2級驗證,為了明確知道未來免費領的HI幣到底需不需要進行2級驗證,所以我寫信問了官方,官方回復以下回答: 

「Please be kindly advised that the only advantage Tier 2 verification currently provided is the upgrading of members’ daily withdrawal limit to over 5000 USD of tokens. It is not necessary otherwise, members can enjoy all our services with the basic KYC Tier 1 member have already successfully passed」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明明用中文問問題,而官方回的卻是英文,不過官方的回復大意是,2級驗證是針對每天提領5000美金的客戶所需要的,進行1級驗證的人可以即享受所有HI幣平台的服務。

總結一下,大家只要用HI幣的APP進行1級驗證,也就是上傳自拍照、身份證件及填完個人資料詳細信息,應該就可以在未來提領HI幣(每日提領金額5000美元內)了,非常方便。

加入HI幣領取的行列需要被邀請,大家可以用我的邀請連結:https://hi.com/abundancelife,就可以輕鬆加入了,在加入過程填推薦人名稱時,記得填上「abundancelife」,讓我們一起無腦賺HI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