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每到換季時,找衣服都和打仗一樣

from unsplash

最近台灣天氣終於變冷,雖然還有20多度,但是也是時候把長袖衣服給拿出來了,雖然我有兩個衣櫃,但每次到換季的時候,我都找不到衣服,看來老天又在暗示我要好好斷捨離一下。

 大抵是我有很多陳年的衣物,外表還是和新的一樣,但隨著時間一長,或是不再配合潮流,所以也就漸漸不再穿了,然後這樣的衣物隨著時間流逝也愈來愈多,最多再多的衣櫃也容納不了我的衣服,結局就是我每次找衣服都和打仗一樣。

 最好笑的是,以前為了鼓勵自己要瘦下來,總會在衣櫃裡掛著小一號的衣服,每次看到那件衣服時,總是想著我快要瘦了,結果這麼多年過去了,雖然中間我真的有瘦下來,但我根本沒穿過那件衣服一次,現在想來自己的行為好像有點傻氣XD。

不知道在馬特市有沒有收納高手出沒?

以前我看到一些電視節目播放著收納高手如何收納時,總是把我看得一愣一愣地,這境界高到我沒辦法想像,每次到換季開始搜尋衣服都想從天而降一個收納高手,好吧,與其在這做白日夢,我還是好好來進行斷捨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